博文

这个难耐的夏天

我在谈恋爱的时候,和老婆坐在凉凉爽爽的电影院里看令人灰心失望的国产电影,曲终鸟兽散时沐浴在热辣辣湿乎乎的日光下,那种冰火两重天的感觉真是烂到了极点。如果还残存一点闲情逸致,突然回味一下那部糟糕的电影,一种被骗的感觉油然而生,一股无名之火不觉从心头窜起,直冲脑门作爆发状。热毒内外交攻,直让人看透这人间百态,自然灾害,心里大呼:"骗子,全是骗子,我恨你们!"这就是我看国产电影的切肤感受。 如今我只在电脑上看片了。国产已然穷途末路了,只怪自己手贱,看了几部电视剧和电影,比如贵妃秘屎啦,霉人心计啦,唐伯虎点秋香特二啦,还有最佳恐怖纪录片红楼梦啦等等一竿子。子曰:老天爷欲使人灭亡,必先让他疯狂。国产货俨然是疯疯癫癫轮番上阵了。若说是真疯狂,也倒有点头,大俗大恶大疯大魔,也算一种美罢。偏偏在那里装疯卖傻,把无聊当有趣,谁比谁又傻多少呢? 罢罢。我恨电影,我恨这帮作恶多端的家伙。 作恶多端的还有三聚氰胺毒奶粉。据报道,2010年7月9日,甘肃、青海、吉林等地再现三聚氰胺问题奶粉,其中青海一家三聚氰胺含量超标500倍。三鹿倒下两年了,该抓的抓了,该判的判了,该销毁的却还没有销毁。这是一个最好的年代,每个孩子都有奶粉喝;这又是一个最坏的年代,他们喝的是毒奶粉。我很庆幸自己是喝着母乳长大的,但又恨担心以后自己的小孩。好吧,从今天开始,我要努力赚钱,然后买很多很多的洋奶粉。其实我也很爱国,不然也不会看那么多的国产烂电影。看看电影,大不了骂一声我恨你;喝了毒奶粉,就只好长石头了。让祖国的花儿草儿们长成石头,广大人民群众是坚决不能同意的。不过我也很担心,听说洋奶粉又涨价了,照这么涨下去,我只好自己养一头奶牛,不过这也不是很安全,因为你不知道饲料里到底有些什么,现在污染这么严重,找一块净土真难啊! 污染再严重,也挡不住我们创造奇迹的步伐。2010年7月16日,大连一输油管发生爆炸起火,导致泄漏大量的原油污染了海面,消防战士也有一死,杯具啊!且慢,这也许只是我们这些常人的鄙陋之见。CCAV就高瞻远瞩的很,据AV称,这次扑救大火创造了多项世界扑救的纪录,是世界扑救史上的奇迹。好吧,我原以为CCAV很强大,但没想到强大到这种令人发指的地步。我们总是在灾难中创造奇迹,难道在平时创造点奇迹就很难吗?我很不解。 不解的事还有一件。话说湖北某政法委综治维稳办副主任的妻子名叫...

转:据说是韩寒的帖子 只是猜想

2010年 中国开展互联网整治活动,活动口号为“三天不打,上房揭瓦”。 2010年 相关部门扩大屏蔽词词库,汉字“档”和英文字母“D”在大陆消失。当当网和豆瓣网被迫改名为肮肮网和藕瓣网。 2010 年6月 政府启动“保护儿童“项目,儿童节被提到和国庆节相同的位置,并且宣布,严格限制一切不利于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资讯。同时,上海世博会提出 “世博会,世博会,捉奸在床一万对”的口号,线上线下同时启动扫黄项目,政府明确表示,一切和黄色有关的东西,都将被屏蔽,黄色代表色情和封建。小学生们都被发动了起来,纷纷走上街头,表示不放过一切黄色的东西。 2010年7月 小学生爱国委员会发现,因为五星红旗上的5个五角星为黄色,不符合时代的进步思想。该提议经过研究,相关部门决定将五个五角星改为红色。 2010年8月 政府发现,将五角星改为红色以后,和国旗原背景色一样,导致分辨困难,经过小学生代表的提议,国旗上五角星被改为绿色,代表着绿领巾和绿霸。 2010年 根据小学生爱护委员会和小学生代表的提议,政府收紧图片审查标准,并提出“激凸等于露点”的战略指导思想。 2010年 所有论坛的版主被收编为公务员。 2010年 政府推出全新网络长城,该长城系统汇聚了无数中国各行各业专家的智慧,他们在一个军事基地中集中工作,他们工作的卫星照片一度被海内外误读为中国在制造航母。 2011 年1月 政府新一轮经济刺激计划中拨款1000亿用于网络评论员,网络评论员的薪水由每条五毛涨为每条一元,2011年的目标是有1000亿条正面评论,坚守在评论征地的五毛党们黯然落泪,苦撑多年,被骂无数,终于等来了大部队。从此,在各大互联网评论中,网评员和正常人类的比例达到5比5。 2011年 GOOGLE,YOUTUBE,FACEBOOK,TWITTER等网站宣布重返中国并开放注册。 同时 所有上诉网站在美国宣布并未在中国开展任何业务。 马上 这条消息被全新长城系统屏蔽,在国内无人知晓。 2011年 在上诉网站注册的用户被长城系统追踪,他们的电脑被锁定,综合类网站只能打开人民网,新华网,论坛类网站只能打开强国论坛和铁血论坛,视频类网站只能打开央...
图片
从前的故事 今天早上去坐车,要从建南汽车站到并西商场,并不远的路。不巧的是今天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,从经验来看,车市不好等的更不好坐。以前等11路等半个小时一下子来了三辆,挤上去还是没有立足之地,更不要说屁股了。有过这种灾难的体验,今天一早就撑了雨伞去等车,等11路等了十分钟,遥遥不见踪影,就像传说中的神龙一般,为了不迟到,我决定换乘805路。 还好,过了一会儿,805来了。人就像潮水一般涌向车门,而司机却并不着急打开车门,她坐在里面使着一个扩音器大喊:“票价一块五,自备零钱!”愣是吼了半天,前边一哥们儿急了,来了一句“你妈逼喊什么喊!快开门!”他这一骂果然很灵验,车门开了,大家就开始挤了,就像便秘似的。 后来我也便了上去,在一个角落里。心里还是七上八下,很有点劫后余生的意思。剩下的事情就简单多了,透过灰蒙蒙的车窗,看见几个长得还不错的丫头,还有一个肥极了的女人骑着一辆奇小无比的自行车,简直看不见车座在哪里。很是惹人浮想联翩,遐想了一下,觉得很恶心,于是我又把思路转到很不错的丫头那里了。在并不长的路上,车子堵了N回,那走路的和骑车的,一个个都跟拼命三郎似的,他们对四个轮子的交通工具是多么的蔑视啊!还看见两起车祸,一辆桑塔纳被一辆大巴撞成了毫无意义的一堆,惨不忍睹,人不知死了没有。 谢天谢地,我到站了。费了九牛二虎之力跳下车,那感觉就像被人踹下去的一样。我心情开始愉快起来,感觉到空气也带着乡村泥土的清新味道。我进了单位,坐定下来,突然想到: “妈的,为什么今天的票价是一块五呢?” 相关搜索词: 胡说八道     票价     车门     丫头     看见   本文
不许联想 那天看新京报,有成都唐福珍的报道,看得心里抓狂,中国的拆迁,真可以说是野蛮到了极点。不过,即使野蛮,有关部门还是振振有词,因为他们手里有拆迁条例,一个所谓的条例,就把堂堂的物权法搞的软弱无力。真不知道当初搞出物权法有什么用。现在有人提议废除拆迁条例,这又谈何容易!中国的前进的历史,向来是要靠流血才能得来的,有时候即使流了血,也还是没有什么进步,只不过使顽固的旧观念更加敏感,更加保守,有关部门更有了造谣的材料,明明暴力拆迁逼死了人,在他们眼里,就变成了P民暴力抗法,死了人,还不够,还要抓起来,关起来,名曰"暴力抗法"!好一个暴力抗法! 人死了,死得没有尊严,自焚。即使是死了以后,不但亲属要被抓起来,尸体火化还要被有关部门监督,看守,别人不得参与。已经是一个死人了,你们怕什么呢?不用怕,你们手里有条例,有盾牌,有推土机,有监狱看守所,有压迫人民所需要的一切暴力机器,P民什么也没有,只有自焚,还要被你们污蔑、造谣。天欲使其灭亡,必使其先疯狂。有关部门的举动是不是有点太疯狂了? 所谓暴力抗法,也只不过是他们的遮羞布。那个所谓的"法",到底是个什么法呢?拆迁条例本来就违背了物权法,一个不合法的"法",终于成了杀人的凶器。凶手杀了人,还要把凶器涂抹粉饰一番,以利于他们的造谣。真正落实物权法,保护公民的私有物权,这条普世的价值观,在二十一世纪的中国,竟是如此的难于实现。这也算是宝贵的"中国特色"。 最后,借用五岳散人的一副联纪念唐福珍,纪念那些为了中国的进步流血流汗流泪的人们: 深夜里拆迁,奇事; 烈火中永生,痛哉!

关于乌有之乡

听说乌有之乡一直都是反对南方报系的急先锋,又听说他们标榜公平正义平等自由,标榜的东西倒是好东西,因为这个缘故,我就上去看了看,不看不知道,一看就大笑。原来那些美好的词语,那些挂在网站上面大大的美好词语,果然是标榜,仅此而已,别无他说。他们讨论的问题,只是文革没有错误,毛泽东没有错误,中国60年代饿死几个人,之所以死的那么少,还要归功于大跃进,不然饿死的还要多,其中的逻辑,我是在理解不了。那些冠冕的理由,在脑袋里转来转去,就是找不到出口,看来他们是不想有出口的,只是在那里发一顿牢骚,骂几句娘,跳上几跳,发泄发泄,也仅此而已。他们的言辞,也还是老一套,什么顽固不化的右派,阶级斗争之类,一点也没有什么新面孔。这些东西,我们都讲了几十年了,讲来讲去,没有人听了,也是在听不下去了,也不能再听了,所以就有了改革,不但经济要改革,政治还要改革,他们坐不住了,就跳了起来。 所谓左派右派,本来就是观念之争,大家都要说话,但不能说瞎话,要说瞎话,谁都会说,但一说瞎话我们就玩完,干什么都的有个科学的态度,本来已经证明是错误的东西,现在还要摆在桌面上来,以为是金玉良言,金科玉律,以为是无所不能的斗争武器,所向披靡,这样的想法,本身就很有问题,产生这样想法的脑袋,不知是怎么一回事。我们有以观念来办事的传统,像所谓的儒学治国,法家治国,阶级斗争,一抓就灵等等,什么时候能踏踏实实的靠科学理念来办事呢?想当然,拍脑袋,是一个很容易办的事,但我们有多少脑袋可用来拍呢? 领导说了,不让折腾,所以,某些人可以歇歇了。

关于乌有之乡

听说乌有之乡一直都是反对南方报系的急先锋,又听说他们标榜公平正义平等自由,标榜的东西倒是好东西,因为这个缘故,我就上去看了看,不看不知道,一看就大笑。原来那些美好的词语,那些挂在网站上面大大的美好词语,果然是标榜,仅此而已,别无他说。他们讨论的问题,只是文革没有错误,毛泽东没有错误,中国60年代饿死几个人,之所以死的那么少,还要归功于大跃进,不然饿死的还要多,其中的逻辑,我是在理解不了。那些冠冕的理由,在脑袋里转来转去,就是找不到出口,看来他们是不想有出口的,只是在那里发一顿牢骚,骂几句娘,跳上几跳,发泄发泄,也仅此而已。他们的言辞,也还是老一套,什么顽固不化的右派,阶级斗争之类,一点也没有什么新面孔。这些东西,我们都讲了几十年了,讲来讲去,没有人听了,也是在听不下去了,也不能再听了,所以就有了改革,不但经济要改革,政治还要改革,他们坐不住了,就跳了起来。 所谓左派右派,本来就是观念之争,大家都要说话,但不能说瞎话,要说瞎话,谁都会说,但一说瞎话我们就玩完,干什么都的有个科学的态度,本来已经证明是错误的东西,现在还要摆在桌面上来,以为是金玉良言,金科玉律,以为是无所不能的斗争武器,所向披靡,这样的想法,本身就很有问题,产生这样想法的脑袋,不知是怎么一回事。我们有以观念来办事的传统,像所谓的儒学治国,法家治国,阶级斗争,一抓就灵等等,什么时候能踏踏实实的靠科学理念来办事呢?想当然,拍脑袋,是一个很容易办的事,但我们有多少脑袋可用来拍呢? 领导说了,不让折腾,所以,某些人可以歇歇了。

tor的速度好慢啊

今天捣鼓了半天,终于带套了,但是那个速度真是不敢恭维啊。不过慢就慢点吧,总比死的那儿强。